Growth Hiking: 在森林浴中,學習把矽谷的心態和做法,應用在個人的成長

 

地點
台北的陽明山。早上8點在捷運站集合,專車上山,專車下午6點回到捷運站。

 

內容
結合Growth和Hiking。在陽明山漫步之間,學習把矽谷新創公司的作法和心態,用在個人身心、心智、職場技能,和人際關係的成長。

5個重點。20人。不用投影片。行到水窮處,坐看雲起時。在原始的山林,學最新的思維。

很多矽谷新創公司的做法或心態,如「倒推式工作法」、「產品與市場需求的吻合」、「最小可行產品」、「軸轉」、「飛輪效應」、「不理會競爭者」、「讓失火繼續燃燒」…乍聽之下違反直覺,卻造就了很多「獨角獸」和像「亞馬遜」這樣的帝國。

這些作法或心態,能不能用在個人?

人,可不可以當作一家新創事業來經營?

王文華帶大家在森林中思考、討論、實作。

我們會在陽明山兩條輕鬆、涼爽的步道健行,分組或一起討論、實作。中午和下午,會在比較舒適的地方用洗手間、休息。

 

誰適合參加
為了形成多元化的社群,夢想學校歡迎任何人。但這趟旅程內容和形式,適合30歲以上、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、跌過跤,於是想調整步伐的朋友。

夢想學校上課的方式不是由王文華講課,而是由他用案例引導大家思考、討論、練習,最後油然而生、心領神會。享受思考、討論、柳暗花明的同學,收穫較大。

這不是剖心挖肺的心靈成長課,而是以矽谷企業案例反思個人處境的練習。對商業、創新、創業有熱情的朋友,才會有感。

這堂課不會學到可以立刻變現的技巧,但可能學到改變一生的觀念、心態、作法,並認識終生學習的夥伴。王文華可以看到十年後,20人中的幾位,多了白髮,少了肌肉,一起再去森林,聊聊十年前這一天,給自己帶來的改變。

 

報名方法
我們沐浴在森林,也沐浴在彼此的思想之間。同學,是一切深度學習的基礎。為了組成最能滋養彼此的20人,報名分兩階段:

第一階段:填寫報名表。

內容包括「成長計畫」。王文華會細讀,收到後兩天內用email回覆能否邀您進入第二階段的報名。這不是比賽,王老師不是評審。選擇,是為了組成最多元化、能有交集,又能挑戰彼此的20人。如果無法邀您,不代表您的計畫不好,請繼續執行。未來若有其他適合您的課程,我們在公佈前優先通知您。

第二階段:信用卡繳費。(費用資訊在報名表)

最新一期的Growth Hiking已額滿。歡迎填寫報名表,下次開課,我們在公佈前優先通知您。

森林在叫我們,另一個你在叫你。20+1,一起回應…